close

很久沒更新,文章名就是...
為了給大家一個閃閃的新小花  (msn更新不都這樣XD)

 

我沒想到這半年來,
我的人生與視野都變得比以前多元,

以前同一個工作點、同一群人,習慣卻也沒有更多的東西, 

跳出來後,多了時間、多了空間、更多了不同種類的好朋友,
發覺自己這一段時間的搜尋與經歷,整個有嶄新的氣氛......
新的收穫也令人驚訝,就像看見雨後彩虹一般! 

我爸我媽都是在同一個工作地點與職位工作超過20年,

就...那個年代與我爸媽的個性之由,
小時候以為長大也要那樣才好,或是應該這麼說:「可以值得來說嘴」
但是現在我覺得工作有很多不同種的目標,自我實現方面,
階段性目標達成, 我就再去下一階段挑戰.....新的目標,
不過基本的生理需求還是得滿足啦! 哈哈

 

2009年 眼看就過了一半了,
時間還是很不茍言笑地繼續前進,

而大白呢!?
不要忘了自己最初的初衷,積極地繼續...
每項人生課題都依然UPDATE (像是減肥手段也要更新,圓臉持續作戰中)

還有被標題騙進來的朋友,
是不是希望有什麼八卦可以聽!? 哈
那我就順便宣傳一下,方大同的新專輯可以預購囉!
上YOUTOBE去GOOGLE一下方大同的紅豆,就可以搶先視聽囉!

關於我自己的話,就是頭髮變長啦、皮膚變黑、衣服還是舊的!
但是話題可以有很多新的, 所以老朋友來台北可以聊一下阿


面對社會與未來,
大白的好朋友呢!?
不管怎麼樣,都加油哦~
想我就捎點個訊息哦~(噗浪上可以找我)
先這樣,有空我會放點新照片上部落,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