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現在都只想寫個極短篇文章,

因為冬天到了我手會冷,

會塞進口袋、或是夾在腿中,不讓手有冰冷的機會,

這樣,

我打字也要打得快一點,連帶思考也要快一點.....

罪惡是因為我開始變肥,又開始重燃對零食的喜好,

都是之前小7巧克力特展害的啦!

 

罪惡也是因為開始偷懶保養,哀阿阿

不能胖胖不保養阿~

還有我想睡了

 

最後我要坦承ING路跑最後一天我來不及去報名...

唉,

但是,這不構成我不去晨跑的因素!

現在腦中空空,等待言之有物的時候我再行揮灑吧!

 

大白你振作點啦!

減肥救大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