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的奇摩部落格!

不!應該說可惡的奇摩系統,處理速度真的很慢!

部落格比別人陽春也就算了,

說是大站,回應速度也比較慢,

說甚麼我的帳號被別人盜用,

用在拍賣中的信用卡認證,

我根本很久沒用拍賣!

 

這也就算了,我等回信等很久,很多功能不能用耶!

往來流程如下:

11/8凌晨兩點問題申訴,要寫一些很煩人的資本資料,還有甚麼 "*" 的標是必填

我最討厭這種逼迫人家硬填自己不記得,或是自己不知道的事情了!

 

不過,11/8 隔天中午就有回應,如下:

親愛的huamee.tw,您好:

很遺憾通知您,您於2008/11/07 所提供拍賣信用卡認證的資料,
並未通過Yahoo!奇摩電子商務交易安全部的審核,
在此請您確認,您註冊帳號時所填寫的各項資料,
與您目前欲認證的信用卡認證資料皆為一致。

在您能提供相對的安全保障說明之前,為保護平台之交易安全與拍賣會員的立場,
Yahoo!奇摩已先行關閉您所有的服務。

提醒您,您不能以他人的資料進行認證!

若您未曾進行信用卡認證,或者您所提供的認證資料,
確實符合您註冊帳號時所填寫的會員資料,
請您在回覆信件中特別說明,我們將為您查詢。

並請您務必在三日內直接回覆此信件與Yahoo!奇摩電子商務交易安全部聯繫,
並請您諒解我們維護平台安全所做的努力。


感謝您對Yahoo!奇摩的支持,
若您還有其他問題,歡迎隨時來信,
Yahoo!奇摩顧客服務部非常樂意為您服務。

(很鳥,我哪裡來的這些離離紮紮,不過,好,算你有處理)

結果,三天內要趕快回應是吧!

好,事不宜遲,我我我,趕快11/8晚上十點我回應:

1. 我沒有在奇摩拍賣賣場賣過任何商品,僅有買過商品,
2. 也沒有做過任何信用卡認證,因為我沒有信用卡
3. 我註冊帳號填的資料完全正確,請幫我做查詢

麻煩了!
謝謝!

 

結果.....等到11/9,

(無音訊)

已經一天了,沒回應?

好,那我就再寄一次!

 

到11/10,

(無音訊)

我又再寄一次!

 

到11/11,

(無音訊)

很那個ㄟ!

 

喂!不是說三天內嗎?

已經過了三天了啦

 

11/12晚上我又在寄了一次! 這次有點嚴肅的語氣,希望他盡快處理。

(因為,奇摩對我來說,所有功能都被鎖住,真的很麻煩

幸好我沒有做甚麼拍賣或是購物的動作,

否則我一定會氣死!)

 

為了怕他(奇摩)不理我

所以,我一共狂寄了10封! 全部都是相同的信件!(占領你的信箱)

說也奇怪,隔天立刻就回應,幫我開了拍賣的權限,

但是我去登入,照樣甚麼拍賣還是部落格信箱全部都登入不了!

阿? 這是啥阿! 怒!

我收到信的時候還想,索命連環信生效了,

結果半事這樣不力,這樣差?

我的問題還是存在,還是無法解決?

甚麼咧!

 

 

所以,又寫信給他們客服,

一樣是寄10封,

反正,我已經知道一定要10封才有效(趕快學起來)

果不然,10封加上嚴肅口氣,今早立刻回應我,

幫我開新的密碼,唷~~~~終於快了!

是吧?

 

 

 

「我相信貴公司有誠意、有能力一定可以解決會員的問題,麻煩了!」

是吧?

不過我考慮要把落格搬家了!

亨亨

 

 

 

 

現在,終於可以上來了

一解我6天無法登入部落格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