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後續就是後來,

我持續地將機車推到靠近我家的那個大坡,

(我爸媽所謂的地球村,現在那邊有一家湯爆雞排,我還沒吃過XD)

我先試推看,

結果是......真的十分吃力,

百般不願的我,放棄推車,暫停機車在路旁,

打算還是走路去加油站取油,結果走一走,

發現加油站真多耶,

其中一家老闆眼神很不錯 (ㄟ可能也不是老闆啦!),

感覺是「對人客熊好ㄟ那種」,

所以,何大白就試膽姑且一問!

沒想到還真的不像之前那些機車的機車店一樣,他有少量油願意幫我加,

但是不過需要我把車帶過來,否則沒瓶子裝給我,

我心想他可能容器真的不行,然後想說他都願意了

我就不要再為難他多請他幫忙,我推上坡就是了! 真是個認命的苦情小大白阿!

 

(讓我想起多年前嘉義請郵差收學生包裹時,郵差杯杯說我「體格不錯阿!」的傷害)

唉~我就是懶的推上坡才用走的嘛!

 

(噓~偷偷說,他口口聲聲說沒瓶子裝,但是,後來我上來加油的時候他有耶!

還叫我停在那邊離店門口兩三公尺處,沒進去在外面拿瓶子給我倒耶! 機車店都愛騙人!)

最後加了油,很好很棒還順便幫我充電,

因為我發動不起來,這大概是因為我沒催油門,我可愛的電力都沒溜~

然後機車店很好心的不收我那一滴滴油錢,

好,算妳們有良心跟好心,

以後考慮跟妳們換機油或輪胎啦! 夠義氣吧!

 

 

機車店加、機車店加,機車店加完換加油站加!

加油站加、加油站加,

 

加油站加完換成油門又催不動阿~~~~~~~~~~~~

我在其他車陣加硬是-腳狂踩、手狂摧的希望車子理我,

結果是加油站的人看了一陣子決定救我

(記住! 是看了一陣子...)

好,這個工讀生居然一踩就成功!

一整個相對的是,我的窘樣!

 

據他說,秘訣在於「腳踩時手千萬不要催油門」

各位記住了吧!

於是丟臉的我,拉著我的全罩安全帽趕緊道謝逃離現場~

狂速趕往慈濟醫院,

當初我到夜市機車旁的時間是pm8:00

到達奶奶身邊是pm9:40

 

 

部落格白園丁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