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接上篇 我幫我媽包水餃那天

我媽已經開始精神不濟不舒服了

量一量體溫....

結果是開始發高燒@@

阿阿

我媽很少感冒生病

幾年不多見一次

但是只要有感冒 必定伴隨發燒

一旦發燒 必定會持續幾天以上 高燒不退

臥病在床 最終去看醫生住院

因為我媽有一個嚴重的病症

就是 乾燥症

體內腺體分泌不足  眼睛會乾  口水會不足   是無法治療的病 領有重大傷病卡捏>_<

 

雖然這幾個月 我媽對我的凶狠從沒間斷

但是  孱弱的病倒  也讓我十分心急   冷靜下來思考

如果說  過去習慣她們對我不理不睬  或是兇狠的習性

我因而養成防衛與冷淡  甚至以不合自居的習慣

這下子  是我面對很早之前 我就遺忘甚至不敢面對的情感層面

這比對我奶奶難多了

 

我沒有思考太多

但是我知道是我不敢去思考

 

希望在窮困又無力改善的外在環境中

仍能追求致力一個心靈上的富裕

無法改善外貧 那就把所有心力放在提升內在的富裕吧!

 

有天聽到我小時候的光禹說的

不知多久很難得有共鳴的我  深深覺得他說得很有道理  那也是我唯一能想能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