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的示意圖有點小亂


不過我已經有盡點小努力把他畫清楚


 


紫色是我上班路徑 我停完紅燈就準備 騎向景新街去 (紫色部分)


結果一台壞騎士突然從後面騎過來 (黑色部分) 似乎是要往永和的方向


我無法立刻剎車 於是就相碰撞上


我兩手放開了機車 向車身的左側小飛了出去.......


但是雙腳卻被我自己的機車壓著 向前持續拖行了小段距離


尤其是左腳 再加上那天正好有會議 我穿我生平第一雙貴貴高跟鞋 


水泥地與機車的接觸  腳痛苦難當 


 


 


但是想那個人應該會下車幫 我  我這個躺在地上無法動彈的人


我躺在地上(紅色的叉叉代表me)


還回頭看 深怕一個不小心 後面的公車大車汽車就會碾過我


偌大的路口 居然沒有騎士或是人幫我   車輛繞道而行............


我強忍痛苦 推開機車   把在機車下的腳 弄出來  呼   我的腳.....Q_Q 


 


 


躺了一陣子 才有路人跑過來 問我小姐怎麼了


交通警察也才發現


兩人發現  我爬不起來  雙腳完全不行


 


於是911趕到....


 生平第一次  自己受傷上了救護車  也是第一次上救護車 


但是我意識仍是清楚的


 


過程裡 我強忍真的都沒有哭


痛不算什麼 我只怕冷漠與沒做完的工作  以及要麻煩別人 害別人擔心等等


救護車裡我打了電話給我長官 說今天又不小心出車禍


得請假了(第一次請假)


也回答救護車人員的一些自己基本資料問題


我被送往最近的新店慈濟  那也是我熟悉的一家醫院


陸續做了檢查,也清洗傷口,此時的我仍是無法自行走路的


失去自我控制的感覺真的很差


 


負責的警察 隨後也到了慈濟


按照例行慣例  幫我做酒測(當然我是完全沒喝酒)


問我有沒有駕照


 


他有聽取路人的證詞 也問了我


(記得嗎 我畫的圖上面,好樂迪面對景新街有一個黃色的發光的東西  那是攝影機)


但是我們的證詞不同 


同時也取得攝影機的影片資料


 


 


(今天累了,剛剛自己換完藥,明天在寫,換藥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洗澡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