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心血來潮

好天氣 就去動物園

畢竟台北戶外的地方也不多 我這個老鄉土 跟另外一個老鄉土

就去看看動物也好

而且我愛獅子嘛!

 

 

今天好笑的畫面有

猴子屁股好像四顆壽桃壓在一起

11隻河馬倒頭亂睡 巨大 肥胖 而且混亂 濕黏

我試圖想學駱駝咀嚼的樣子 期待張同學誇讚我模仿很像

卻換得不要丟臉一話

 

今天值得記錄的畫面有

包括剛剛說好笑的畫面

獅子好瘦 比老虎還瘦

而動物園裡的動物似乎都訓練有素

當明星當慣了 知道要靠近群眾的玻璃來回走動 讓我們欣賞到爽

真得很識相 我說的就是老虎大爺 他的花紋實在美麗

 

兩隻犀牛路上相遇

頭碰頭

犀牛角碰犀牛角

我真心期待打架的大場面出現   是個很稱職的遊客吧 哈

結果 他們的速度跟頻率太慢了

耍一次脾氣搖個頭 我要等好久 有一分鐘吧

其他時間 都在停止不動

沒趣

 

說真的

動物最無聊的地方就在於停止不動

但是無聊的人類幹嘛這樣要求人家動物啦! 哈

 

 

另外

還有很大的陸龜

抱歉我不是小小知識家 去了都忘記人家動物的學名

不過沒差 我要說那些烏龜很有趣

動物就是要你親眼看到他動的樣子 真的會會心一笑

他輕輕小咬青草的樣子

真讓我覺得陸龜的頭是個怪物

真得很怪

哈哈

 

另外還有怪物馬來膜兩隻

他們的鼻子一直伸縮 看了就讓人目不轉睛在鼻子上

身體其他部位完全失焦

我一直懷疑她們跟大象有無關係

 

好了

報告至此

唯一缺憾

沒看到企鵝

但是有看到熊貓大廈 施工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