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自己很多事情要作

知道自己必須快點改變

 

那麼

改變

不是講講

而是立刻去做

每次都給自己給理由  認為太累太忙

那我還是過去的那個舊人

根本還跨越不了門檻 成為新人

那怎麼會成為我心中的那個目標

即使過程中很難

但是作到了

 

一定會很開心

一定會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一定也會獲得不一樣的感覺

一定會因為改變 而正面情緒高昂

 

如果我過去實踐的

凡事

對的好的健康的

才行動

否則

如果像是會讓自己陽壽縮短   病痛上身 痛苦呻吟的結果

我又怎麼願意發生

就好比拿刀子傷自己的蠢事 我又怎麼可能會去做呢

 

所以  不好的事情與行為

一但發源的念頭浮現心中  請何大白三思阿

也請看文章的大家三思

 

 

所以

 

我不管了

管他三七二十一的懶惰理由

馬上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