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吃很多餅

這是許多人對我的深刻印象  我也這樣定義自己了

不過最近數數看 我吃得餅還真多

 

 

車輪餅: 偏好奶油 芝麻 芋頭 紅豆

可麗餅: 偏好一半巧克力一半花生  巧克力聖代

鬆餅: 偏好巧克力奶酥

銅鑼燒: 偏好奶酥 巧克力 花生 以及冰淇淋口味

蔥抓餅(嘖嘖 終於有鹹的出現了): 偏好 加蛋 加起司 加醬油

蛋餅: 每次都把蛋餅當正餐 偏好 鮪魚起司蛋餅

麥仔餅: (公館仁愛眼鏡旁的那家很好吃) 偏好 奶油  芝麻

奶油酥餅也不錯啦

說來說去 這些餅好像都差不多 不過就是麵粉 再加奶油包在一起

除了蔥抓餅 跟 蛋餅

 

當然也有討厭的餅

月餅就是其一

 

 

另外一種變相的甜食 叫酥 我也很愛

 

芋頭酥: 愛 加麻吉也很愛

萊陽桃酥: 好好吃唷

脆笛酥(我要黑師傅的): 黑糖巧克力狂嗑

 

好了 不能再胖了

至少為了讓以前買的G2000還能穿

好了 何大肥  要少吃一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